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整形婦女提早就醫,再晚一步就會毀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izyonliste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隨著醫學的進步,許多女人為了變得更漂亮去整形,但也得承受失敗的風險。泰國41歲的Nong Guang覺得自己的額頭長滿皺紋,便下定決心到整形診所動刀,術後額頭竟然凹陷一個洞,給醫生檢查過後才發現,裡面的填充物已變質,輕輕一擠就是一坨膏狀物,所幸她及時就醫,才沒有毀容。 一影片近期在網路上瘋傳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一名女子躺在手術台上給醫生擠痘痘,她頭頂美人尖處爆出濃濃的膏狀物,隨後便與血「交融」擠出,將近10分鐘的擠壓後,「收成成果」是一坨兵乓球大的膏狀物,畫面相當噁心。 此手術者是泰國41歲的Nong Guang,她2年前發現額頭長滿皺紋,便到整形診所動刀,讓醫生在額頭上注射填充物,術後她很滿意,彷彿年輕了好幾歲。不久後,Nong Guang就感覺頭部常發痛,手摸額頭還有「濕濕軟軟」的觸感,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注射的填充物已變質發炎,需要將膿擠出才能恢復原本樣貌。 ▼要點請做好心理準備,慎入!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熱點新聞

▲洗手台「墜樓慘死」XDD。(圖/翻攝自dcard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「洗澡真的不要亂跳舞!」一名男大生日前晨浴,心情頗嗨的他跟著手機音樂跳起舞來,怎料一個華麗跳躍後,竟然發生悲劇;不過幸運的是,他沒有受到任何波及,而爸媽也沒生氣,只說「沒受傷就好」。 男大生在dcard貼文表示,「某天早晨,我在浴室洗個澡,順便刷牙洗臉,因為本人喜愛狂熱的氣氛,常在浴室裡唱歌,有時甚至會跳起舞來,然後我把手機放在旁邊播high歌,超興奮地唱Super hot。」 就在男網友一個華麗跳躍、完美站直後,洗手台硬生生斷裂,「死狀」相當淒慘,但還好他沒有受到波及,而媽媽完全沒責怪他,只說「生氣也不能改變什麼啊,我知道你平常就會蹦蹦跳跳的,如果你能一直開心下去是最幸福的事,尤其現在憂鬱症蠻多的,況且沒受傷就好啦。」 原po聽完超感動,忍不住眼泛淚光;也表示,「感謝世界上所有東西的保祐讓我沒有受傷,我會繼續當個好人回饋社會的。」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我絕對不會說我笑得很大聲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旋轉、跳躍,我翻白眼」、「學弟有前途,好想認識認識」、「對不起我嘴角失守」。


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層壓纖維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隔熱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聚碳酸酯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評價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kevla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蜂巢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經驗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合成纖維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手套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Mat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展場隔間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-真皮座椅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Foamed plastic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composite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Masking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vsb0az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