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輕旅行必到-高級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現煮蕎麥麵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輕旅行必到-高級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

委婉的分手文案 一、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,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。這是規律。 二、短發也剪了,哭也哭了,酒也喝了,煙也抽了,挽留也挽留了,可是,他還是把我丟了。 三、給自己一個微笑,讓心情豁然開朗,不為昨天而懊惱,不為明天而迷茫,快樂而知足,寧靜而致遠。 四、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鐘,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,結果仍然刻骨銘心。 五、無論錢多錢少,活得痛苦便是貧,活得幸福便是富;無論高官還是平民,樂觀向上者就是貴,悲觀墮落者就是賤。 六、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從來沒羨慕過別人,你走了以后我開始羨慕每一個能夠遇到你的人。 七、一個人我至少干凈利落,淪落就淪落,愛闖禍就闖禍,酸甜苦辣自己嘗,喜怒哀樂自己扛。 八、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,云是風的故事,你是我的故事,可是卻不知道,我是不是你的故事。 九、這個世界沒有那么多的好人,但也沒有那么多壞人,不要因為未知的擔憂和恐懼,就失去此時此刻微笑的勇氣。 十、有些話等你竭盡全力努力之后再說,畢竟以很多人努力程度之低根本沒資格怪罪運氣不好。 十一、好好的日子,好好過,用積極的心態,正能量的情緒,對待日常的每一天,責任和擔當,努力和拼搏,都融入在生活中的每一天。 十二、一生都不要妄聽閑言,用眼去看,用心去感,別迷失自己的意志心愿;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,笑容要特別燦爛,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。 十三、人和人之間的好感就這么脆弱,你關門的聲音大了些,我就感覺你討厭我了。 十四、走不通的路就回頭,愛而不得人的就放手,別把一廂情愿,當成了滿腔孤勇。 十五、我習慣了裝作無所謂,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,我也想有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,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。 十六、人生在世,如果你不努力,就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,只有你努力了,有了資源,有了話語權以后,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。 十七、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塵,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,美麗看破了不過是軀殼,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。 十八、一個人不玩心眼,不貪圖小利,心懷善良,做人真實,做事踏實,就是厚道,就是好人品。 十九、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,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,從此開始,你的世界,與我無關,我的世界,你也只配旁觀。 二十、活著活著,就明白了,不要計較太多,該放下的放下,該釋懷的釋懷,總背著煩惱,累的是自己。 分手后對愛情失望的文案 一、人生于世,委屈在所難免,消化了就是成長的動力,消化不了就會變成脾氣。 二、以前挺好的,想得少,睡得早,喜歡笑。也不知怎的就突然活得潦草了。 三、漸漸的知道了,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,不屬于自己的,何必拼了命去在乎。 四、不甘做朋友,不敢做戀人,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。 五、姑娘應該明白的是,氣質比年齡重要,微笑比顏值重要,開心比愛情重要。 六、總在失眠與嗜睡兩極游蕩,性格任性又狂妄,沒人愛也不愛自己。 七、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,既然走到了這一步,就堅持下去,給自己一些肯定,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。 八、不是所有的忍耐都會苦盡甘來,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換來成功。 九、別太善良了,別太大方了,也別太能干了,時間久了人家會覺得,你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。 十、不要隨便遇到一個人就對他掏心掏肺的,在你看來,他是朋友,在他看來,你是個口無遮攔的傻子。 十一、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于--費勁爬到了梯子的頂端,才發現梯子架錯了墻。 十二、你喜歡的人,不能讓你更好,反而更喪,那他一定配不上你的喜歡。 十三、許多年以后,但你回過頭來看,曾經在乎你的那些人,已經不在了。 十四、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,等你適應以后,再讓你苦上一輩子。 十五、或許有一天我們都老了,但是我還是記得當初你讓我心動的樣子。 十六、當我們放下當下的煩擾,向著前路繼續跋涉,會看見世間種種,美好太多。 十七、不愛的理由有很多,忙累,沒感覺,不合適,為你好,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,就是想和你在一起。 十八、如果沒人護你周全,那就酷到沒有軟肋,你那么棒不能毀在感情上。 十九、有一個人,教會你怎樣去愛了,但是,他卻不愛你了。 二十、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,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,不聞不問,各自生活。 分手后傷感難過的心情文案 一、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,才發現,原來,我一直都只是一個人。心本來就不大,別什么都裝進去。 二、對昨天糾結不放,是對今天和明天的褻瀆。 三、我曾看過世界上那么多的風景,卻抵不上無意中望見你的背影。 四、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,只要你一兇我,我就立馬慫撲你懷里。 五、難不難過自己過,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,我們都喜歡逞強,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。 六、人生沒那么多公平,偏轉一下自己的航向,逆風也可變成順風。 七、所有人和事,自己問心無愧就好,不是你的也別強求,反正離去的,都是風景,留下的,才是人生。 八、去見你想見的人,去做你想做的事,趁陽光正好,趁微風不噪,趁你未老。 九、只要曾經年少,每個人都會在心底深處為逝去的青春留一點柔軟。 十、想給所有人看一看我眼中的你,因為我眼中的你最美麗。 十一、有沒有那么一個人,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,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。 十二、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,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,卻不及某人一句隨手的晚安。 十三、在喜歡你的人那里,去熱愛生活;在不喜歡你的人那里,去看清世界。 十四、有許多事,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。有許多人,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。 十五、寬容別人,就是肚量;謙卑自己,就是份量;合起來,就是一個人的質量。 十六、總要等到過了很久,總要等退無可退,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,在后來的日子里,再也遇不到了。 十七、我想睡覺了,今晚你來我夢里吧,好長時間不見了,有點想你。 十八、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,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。 十九、若是你我之間得失無法互補,哪怕你說要離開,我也會精心為你挑一匹快馬。 二十、成熟是能清醒迎受任何人的親近,也能從容面對任何人的疏遠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2015年,8月。在我19歲這年的軍訓遇到比我大四歲的教官先生。那天,天空萬里無云一碧如洗,他笑的很溫和,軍人特有的威武中帶著一點點儒雅。軍訓結束后離校前那晚他約我出來,我顧不得換件像樣的衣服就穿著睡衣跑出去見他。談話中,他說他喜歡我班級里一位女生。我問他,是誰?“是你”剛毅的眼神里透著一股柔情,我微笑著臉紅紅的靠在他懷里。 19歲這年,我大一,他大三。和他在一起到目前120天彼此見面不超過十次,有次去軍校看他,一路公交轉地鐵再轉公交,幾十個站花了五個多小時。腳上的高跟鞋磨的腳發疼,同時也快把我心磨碎了。當他一身戎裝出現在我眼前,溫暖的陽光灑落在他身上,剛毅的眼神里閃爍著星星之火足以把我心中積壓不滿情緒皆以燎原。他輕輕的把我抱在懷里,把耳朵貼在他胸口感受著他的體溫聽他沉穩有力的心跳。 生活中,我身邊沒有他,卻覺得他無處不在。換季的時候我想著他現在應該是穿著新的軍裝了,新的名牌磨的舊了該換了,冒灰的皮鞋不知擦亮了沒有。下雨天,會想,他是不是又在冒雨訓練。偶爾三更半夜驚醒,在想著他是不是在站崗。周末的時候想去軍校看他,不知道他之前動手術的傷口好了沒有,之前尋釁勃勃的說體能訓練要拿到第一,也不知道他做到沒有,擔心著他訓練的時候受傷的膝蓋不知好了沒有,他現在報著財經類科目復習會不會覺得頭大。 每晚10點自習完從圖書館出來,細雨綿綿,看著傘下相擁纏綿不忍告別的一對對情侶心里的寂寞備受煎熬,只能默默從口袋里拿出手機看著黑色屏幕,想著:這個時間點他應該快打電話給我了。習慣的在電話里傾吐思念,習慣在回憶里回味苦甜,最奢望的不過是見上一面,別人結束了一天的纏綿,而我們的愛情才剛剛上演。 在這段軍戀里,我把等待當成最美好的事情。愛到窮途末路,愛到山窮水盡的地步。命運指縫間漏下了一點點的恩惠,能讓我這樣的等待著他,于是我恨不得從那癡迷的凝視與思念中揉進骨子里。我想偶然中必有必然,所謂的命運是變幻莫測的,但是每一個看似無法預料的事情背后一定有必然的規律可循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日志

提起煤油燈,上世紀六七十年代以前出生的人們都不陌生,那時候農村還沒通電,家里也買不起蠟燭,于是千家萬戶就都用煤油燈照明。暗淡微弱的煤油燈光,照亮了無數人童年的身影。 煤油燈就是用一種器皿將煤油盛在里面,從器皿里引出一顆棉繩做燈芯,用火柴點燃后可以發出亮光,在晚上照明用的生活必需品。我們村子里家家戶戶用的煤油燈,一般都是自制的,不用花錢。找一個玻璃瓶,將瓶子的鐵蓋子鉆個孔,用薄鐵皮裹著棉紗頭做成燈芯,穿過鐵蓋的孔,然后蓋上蓋子,瓶內倒上煤油,即可照明了。 慢慢的集市上能買到帶玻璃罩子的煤油燈了,比自己做的土煤油燈亮多了,家里條件好些的就點上了帶罩子的煤油燈,我們家一直都是點自己做的煤油燈,直到八十年代初。再后來市場上出現了帶玻璃罩子的煤油馬燈,比帶罩子的煤油燈更亮,而且可以拎著走,不怕風吹,是那時夜間行走或在室外干活的主要照明工具。 雖然煤油燈的光亮如豆,卻給千家萬戶帶去了光明,也點亮了一代人快樂的童年,每盞油燈都曾象征著一個溫暖的家。 在那時的農村,由于煤油緊缺且價錢貴,點燈用油非常注意節省。天黑透了,月亮也不亮了,各家才陸續點起煤油燈。為了節約,燈芯拔得很小,燈發出如豆的光芒,連燈下的人也模模糊糊。燈光星星點點,飄閃飄閃。忙碌奔波了一天的莊稼人,望見家里從門窗里透出來的煤油燈光,疲倦與辛苦蕩然無存。 煤油燈也伴我從小學讀到初中,再到高中,一直到我參加工作。七十年代陪我伴讀的煤油燈的光線其實很微弱,甚至有些昏暗,煤油燈已經成為歷史,現在的孩子也不知道煤油燈長啥樣子了,可對六七十年代出生在農村的這些人,永遠也不會忘記,是小小的煤油燈陪伴著我們學知識學文化,走在成長路上的。 記得小時候,每到晚上,幾兄妹就圍坐在煤油燈下,或看書寫作業、或嬉戲打鬧,小孩的天性總是會惹出一些事端,煤油燈總在我們的嬉鬧中一次次的被摔壞。每一次摔壞都會遭到母親的訓斥,嚴重的時候還會遭受一頓皮肉之苦。 盡管總是挨母親的訓斥,可是仍然阻擋不了我們兄妹在煤油燈下的嬉戲、伴隨著煤油味的其樂無窮的童年。 有時候,父親心情好的時候便會在煤油燈微弱的光亮下,給我們講三國、講水滸、講西游記……每一次的“且聽下回分解”,是我們最不愿聽到的結束語。雖然很多都是重復的老故事,可是我們幾兄妹卻百聽不厭,每晚的感覺都不一樣,樂趣卻是相同的。就這樣,我們每個晚上都會聚攏在昏暗的燈光下,聽父親講那些引人入勝的故事,也聽外屋母親做飯的鍋碗瓢盆的聲響,伴隨著蛙鳴蟲吟……就這樣,我們一家人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難忘的晚上。 瘋玩是兒童的天性,當然我也不例外,我們上坡砍柴、放牛割草,總是玩得忘記了回家的時間,有時候要在夜里很晚才能回家,每到這個時候,老遠看到從家中窗戶上透出來的煤油燈光,我就像看到了希望一樣,所有的恐懼都一掃而光,高興而勇敢地向家中奔走,就像遠方歸來的航船找到了閃光的燈塔一樣。 燈光意味著溫暖,意味著愛,象征著家。有了燈光,雖然只是微弱的燈光,也是一個家庭存在的符號!所以我對煤油燈的感情是很難表達的。后來,家里富裕一點了,就開始買廠家生產的煤油燈或污染小一些的蠟燭照明。再后來,村里都通了電,千家萬戶就都用燈泡照明了。從此煤油燈徹底銷聲匿跡,退出了我們生活的舞臺。 我老家屋里還有幸保留著我最后使用的一盞煤油燈,是玻璃材質的,外形如細腰大肚的葫蘆,上面是個形如張嘴蛤蟆的燈頭,燈頭一側有個可把燈芯調進調出的旋鈕,以控制燈的亮度。每每看到它,就讓我想起那一段苦澀而又難忘的歲月。看到它,就好像看到了我兒時的那個溫暖的家。 小小的煤油燈,溫暖了一個時代、溫暖了許多人的記憶,也見證了社會的發展,時代的變遷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式火鍋特色居酒屋推薦》台南天婦羅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日本鍋物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嚐正宗日式料理的絕佳之選台南安平日式料理餐廳餐廳推薦》 嚐遍日本美食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穿越味蕾之旅

arrow
arrow

    qvsb0az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